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蛋壳公寓“牵手”吉林森工,从供应链源头打造绿色租住环境
2019-08-07 17:23:55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8月6日,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长租公寓运营商蛋壳公寓与知名品牌吉林森工(露水河)在北京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牵手”后,蛋壳公寓将在新装修房源中全面采用吉林森工(露水河)“E0”级板材,并通过“露水河”二维码识别系统确保板材原材料真伪的安全性,保证所有板式家具达到国家环保要求,让租客安心居住、放心使用。

蛋壳公寓迎来吉林森工这个重量级合作伙伴,标志着其在“住蛋壳公寓、享新鲜空气”的战略部署下,继推出行业内首创的“智能新风系统”,实现无需开窗即可持续保持室内空气新鲜、清洁后,为源头保障健康租住环境实施又一重大举措。

image002.jpg

(双方领导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左为蛋壳公寓联合创始人兼总裁崔岩;右为吉林森工人造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笑平)

吉林森工人造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笑平,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照远,《中国质量万里行》杂志社副社长刘大平,蛋壳公寓联合创始人兼总裁崔岩,蛋壳公寓副总裁江强,以及众多木业、家居企业嘉宾参会。

当前,租赁住房室内空气质量问题影响租客的健康,制约住房租赁行业发展,改善室内空气质量是住房租赁全行业的第一要事。签约仪式现场,《中国质量万里行》杂志社副社长刘大平为蛋壳公寓和吉林森工达成战略合作,从源头上进一步杜绝室内甲醛超标的切实行动点赞。“双方合作将让长租公寓的供应链条更加精细化,相信也会撬动整个产业业态的全新升级,让租住生活更安全、健康。”刘大平说。

image004.jpg

(中国质量万里行副社长刘大平致辞)

蛋壳公寓副总裁江强称,作为长租公寓行业的头部企业,蛋壳公寓肩负着主体责任,始终将租客的健康放在首位,通过多种手段从源头管控空气质量。此次战略合作中,吉林森工高品质产品和强品牌效应,将更好地赋能蛋壳公寓“源头打造绿色租住室内环境”的战略举措。

image006.jpg

(蛋壳公寓副总裁江强介绍治理室内空气质量问题的众多举措)

吉林森工人造板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照远表示,蛋壳公寓可以借助吉林森工的区块链技术防伪追溯系统,跟踪监督从原材料到加工生产厂到成品家具的入户安装的整个过程,杜绝以次充好的现象发生,给客户交付一个安全环保的居住环境。双方此次战略合作,表明了吉林森工在倡导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上,在推进产业融合发展上,在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努力实现自身产业高端化、品牌化、特色化上又迈出了实质性的重要一步。

image008.jpg

(吉林森工人造板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照远发言)

据了解,吉林森工是国内较早研制出低甲醛、无醛添加产品的企业之一。双方此次合作所选用的露水河牌刨花板,绿色环保,曾荣获“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环境标志认证产品”“中国刨花板行业第一品牌”等称号,是知名家具制造企业首选板材。目前,吉林森工的产品环保、品质稳定,其生产销售分布全国五大区域,基本做到大陆全覆盖,可以为蛋壳公寓提供有力的服务保障。

image010.jpg

(多方嘉宾参与圆桌论坛)

双方本次战略合作将先从华北区北京、天津、河北市场启动,进而覆盖到成都、武汉等城市,最后在蛋壳公寓在全国布局的十个城市全面推广。吉林森工由总部牵头从华北区分公司、华东区分公司,华南区分公司,西北区分公司全面配合实施,优先保证蛋壳项目的供货,给予蛋壳公寓全方位的支持。

绿色发展是中央确立的五大发展理念之一,品质租住是广大承租人的普遍需求,拥有一个绿色、安全的租住环境,成为了当下年轻消费者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指标之一。通过此次合作,蛋壳公寓已经建立起了一整套包括源头控制、净化处理、通风换气等手段在内的室内空气污染物控制对策,为租客打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室内居住环境,真正将“让租房变得简单和快乐”的企业使命落到实处,引领长租公寓的绿色、健康发展。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