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西子湖畔鹊桥会 家国情怀溢新人
建华建材19对新人举办集体婚礼
2019-08-09 12:57:49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8月8日,建华建材集团第十四届青年集体婚礼在浙江杭州举行。富春千岛、西湖灵隐,在这灵动浪漫的城市,19对新人在公司领导和亲朋好友的祝福声中,喜结秦晋,成为牵手一生的伴侣。

8O3A9019.jpg

以“青春梦·爱国情”为主题的户外婚礼,在蓝天、草地的装扮下,浪漫唯美,朝气蓬勃。19对新人骑着单车入场,他们青春洋溢,满怀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在全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新郎们手捧鲜花,单膝跪地,新娘们接下捧花,也是接下了这相守一生的承诺。浙江区域公司负责人吴海亮也为新人送上真挚的祝福,并领读誓词,新人们庄严宣誓“在婚姻这所学校里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PIAO5164.jpg

PIAO5007.jpg

“2019年正值建国70周年,建华的19对新人能在这极具纪念意义的年份中组建起自己的幸福家庭,更能让他们发扬时代精神,实现青春梦想,抒发爱国情怀!”建华建材集团董事长王刚祝福新人在事业和生活中取得更大的成绩与进步,并为新人们送上代表爱的小树苗。新人们也借此机会,大声说出心中最美的愿望。集团创始人许景新为新人赠予亲手书写的字画“互敬互谅,和睦家庭”,表达美好祝福。最后,新人及全场嘉宾挥舞五星红旗,高唱《歌唱祖国》,共抒爱国情怀。

8O3A9167.jpg集团创始人许景新先生致辞.jpg“都说家是最小国,国是最大家,每一个建华青年都是国之少年,少年强则建华强,少年强则中国强。每一个建华人都将一起为建华的发展奉献青春,为祖国的未来付出自己的绵薄之力!同时,这也是我们对优秀员工的一种回馈。” 谈到这场集体婚礼的初衷,建华建材集团相关负责人这样说道。

微信图片_20190809093741.jpg建华建材自成立以来,一直用心践行“走正道,负责任,心中有别人”的企业文化理念,集体婚礼作为建华独具特色的传统文化活动,至今已举办了十四届。十四年来,建华见证了300余对新人步入婚姻的殿堂。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