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58同城、世联行等:未来三年拓展3万亿新房联卖市场
2019-08-27 13:21:17

“目前新房营销市场存在买卖房需求没有精准对接造成交易效率较低的情况。58爱房将为开发商、经纪公司建立全面赋能的中国PMLS(新房联卖服务平台),先完成一个小目标,希望在未来三年,深度服务超3万亿规模的新房联卖市场。”近日,58同城首席执行官姚劲波在“58爱房品牌发布会暨中国PMLS平台共建战略启动仪式”上表示。

会上,58同城、世联行、同策咨询、金地集团、旭辉集团、中原地产、我爱我家集团联合启动中国PMLS共建战略,中国PMLS旨在高效打通新房交易各个环节,构建全新新房交易生态互联体系。

58爱房是由58同城、世联行、同策咨询共同发起的互联网+新房分销服务平台,作为新房联卖平台,目前已有新房销售代理项目超3500个,渠道分销服务项目超1800个,平台绑定二手合作店数量超4万家门店,并希望在未来三年,深度服务超3万亿规模的新房联卖市场。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