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第十七届中国建筑企业高峰论坛在甘肃召开
2019-09-06 09:31:38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冯路佳 王燕京 摄影报道

sunyf9942.jpg

9月5日,由中国建设报社和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共同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建筑企业高峰论坛在甘肃省召开。来自全国建筑业的领导、专家学者和企业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建筑业发展前景,共商建筑业发展大计。

此次论坛以“变革力·竞合力·影响力——凝聚行业高质量发展合力”为主旨,立足70年的时代变迁与行业起伏,聚焦建筑业的高质量发展,从多重视角对建筑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趋势进行深入探讨和分享。

在丝绸之路经济带中,甘肃省被定义为“黄金段”。在“一带一路”的倡议下,甘肃省建筑业企业不断加快“走出去”的步伐,使建筑产业得到了跨越式发展。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一特殊历史节点上,中国建筑企业高峰论坛首次落户西部,旨在引领合作深化,帮助更多建筑业企业把握行业趋势,拥抱新时代、实现新发展。

自2001年创办以来,中国建筑企业高峰论坛通过定期化的研讨,为政府官员、专家学者、企业家提供高层对话平台和智力支持,为规范建筑市场、打造建筑业企业旗舰、提高建筑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