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甘肃兰州中心开展多项宣传教育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09-17 21:35:43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兰 金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发干部职工爱国热情,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开展多项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梦宣传教育,有效推动思想教育入脑入心、落地生根。二是开展主题宣讲,邀请专家学者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兰州市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的伟大成就进行主题宣讲,充分展现兰州市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人民幸福的良好局面。三是开展经典诵读活动,以歌颂祖国、歌颂甘肃、歌颂兰州、歌颂住房公积金工作为主要内容,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争做时代新人。四是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手机微摄影活动,展示兰州近年来的发展变化,用镜头捕捉兰州的自然风光、历史人文、城市变迁及中心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五是在《兰州住房公积金》刊物开设“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栏,开展主题征文,抒发爱国热情。六是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祭扫烈士墓、敬献花篮、瞻仰遗物等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和崇高精神。七是开展悬挂国旗活动。国庆长假期间在中心机关和服务大厅悬挂国旗,营造浓郁的国庆氛围。八是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中央和省市重大庆祝活动报道,深入开展主题学习研讨。九是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全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唱响爱国主旋律。十是开展“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围绕重要节日,突出爱国主题。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