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通知 | 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第二期新闻宣传管理干部培训班报名啦!
2019-09-20 17:05:10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为贯彻落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部署,按照《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印发2019年部机关及直属单位培训计划的通知》(建办人〔2019〕17号)安排,中国建设报社将于2019年10月上旬,举办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第二期新闻宣传管理干部培训班。

培训目的

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宣传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有关要求,不断加强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新闻宣传管理干部的理论素养,大力提升开掘新闻报道选题、组织新闻宣传策划和开展舆情管理引导的能力水平。

培训内容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宣传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宣传贯彻要点,新闻选题的的提炼与开掘、新闻宣传的策划及组织、新时代住房和城乡建设新闻舆论的管理和引导,及交流省域住房和城乡建设新闻宣传管理工作的经验做法。

培训对象

各地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分管新闻宣传管理工作的领导及部门负责人。

时间、地点

2019年10月8日至13日。

江苏省徐州市,徐州博顿温德姆酒店,地址:徐州市金山桥经济技术开发区龙湖西路16号。

10月8日全天报到,同时组织预习和班会。

培训师资及方式

权威单位、知名院校、主流媒体专家。除集中面授外,还采用案例分析、参观见学等方式。

培训认证

学员完成全部课程学习,经综合评定合格,由中国建设报社颁发培训结业证书,并直聘为中国建设报特约撰稿人。

其他有关事项

1、请于2019年9月30日前,将报名回执电子版、报名回执照片或PDF格式(见附件)报送至:电子邮箱15001052869@163.com。或微信通道报名(见最后一页,无需再从邮箱提交报名回执件)。

2、报到时需提交2寸免冠照片2张;待交流新闻宣传管理工作1千字以上案例1份。

3、培训费:2980元/人(主要为课程教研费、专家授课费、证书制作费等费用。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新闻宣传管理负责人免培训费)。

因提前安排制作结业证书,请学员于2019年9月30日前将培训费汇入主办单位,以此确认参加进修。户名:中国建设报社,账号:0200007609004603904,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紫竹院支行。其他交费方式请电话沟通确认。

4、食宿费用自理。

5、联系人:刘老师010-58934822,010-51701862,17710129518;钱老师010-68332869,15116982336。

6 、监督电话:010-51701939。

微信截图_20190920111346.png


点击下载报名回执及原文


附件1:报名回执


附件2:pdf版原文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