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第一建闻 | 2019年第九届中国责任地产活动启幕!
2019-09-24 12:51:51    作者:张忠山

851038b4cb61cc6ef5775c05535a36f.png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风云际会,房地产企业在波澜壮阔的城镇化进程中留下了浓墨重彩。进入高质量发展时代后,房企要迅速适应行业新常态,在新的时代大潮中把握发展机遇。2019年第九届中国责任地产论坛,将倡导和聚焦格局力、前瞻力、城市力、产品力、责任力,为行业发展注入正能量。

由中国建设报社首倡,始于2011年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软科学研究课题《中国房地产企业社会责任评价指标体系》的“责任地产”先后经历了八届主题活动,邀请“政企研学媒”权威人士,共创共建“中国责任地产”智库平台和责任生态圈,已经成为中国房地产业可持续发展的一面旗帜和超级IP。

_meitu_1.jpg

2019年,新形势为房企推开了新的机遇之门,围绕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相关重点工作,结合行业关注热点,第九届中国责任地产将通过采访报道、走访调研和论坛活动等形式在全国主要城市巡回展开,并通过中国建设报•中国建设新闻网“第一建闻”“视界”“新知行”全新融媒体产品进行全网分发。本届责任地产有如下亮点:

一是发布《壮丽70载 家国共未来——2019年中国责任地产报告》,记录时代声音。报告分为趋势篇:中国房地产创新趋势,解码行业演进和发展逻辑;人物篇:责任地产人物系列访谈,为行业提供价值观点和决策参考;案例篇:责任地产案例与实践,深度剖析典型案例。

二是举办“中国责任地产•企业品牌日”,邀请专家学者、主流媒体、业主代表等走进品牌房企,深度了解企业文化、责任理念、产品创新和发展战略,并通过后期总结宣传,与企业共建有价值的责任地产品牌。

三是在全国主要城市专题巡回路演。2019责任地产中国行将走进上海、天津、杭州、深圳、广州、济南、青岛、重庆、郑州、西安、长沙、兰州等城市,与城市发展同频共振,共建城市美好未来。

《中国建设报•中国房地产》总策划田子超表示:“一路走来,中国责任地产见证和记录了房地产行业的成长点滴。未来,中国责任地产将紧紧围绕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重点工作,携手更多责任房企,致力于推动行业从成长到成熟,为实现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