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对标先进守初心 学习典型担使命
2019-09-27 10:13:16来源:中国建设报

为树立起重实干、重实绩、重基层的鲜明导向,动员企业上下对标先进、比学赶超,全身心投入到企业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甘肃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总公司(以下简称“甘肃建投”)于近日对甘南文旅会展中心项目建设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甘肃建投董事长苏跃华以“出色、出彩、出名”评价该项目,表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集中展现了建设者不畏艰难、勇挑重担的担当意识,集中展现了与时俱进、争创一流的进取精神,集中展现了艰苦创业、甘于奉献的宽阔胸怀,集中展现了顾全大局、团结协作的崇高境界,集中展现了敢打善战、激情有为的良好风貌。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深刻诠释了新时代建投精神的丰富内涵,生动展现了建投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最生动、最鲜活的诠释,值得全集团上下认真学习、大力褒扬。

苏跃华认为,项目成功的关键在于三点:一是高举党旗,定向领航。集团上下思想高度统一、认识空前凝聚,从集团总公司党委到项目临时党支部,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保证了项目建设沿着正确的方向攻坚克难。通过项目建设,把国企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转化为企业的社会效益和品牌价值。二是突出优势,专业护航。充分发挥了甘肃建投的优势资源:依托产业投资集团的强大投融资平台,依托设计咨询集团发挥全产业链模式优势,依托成熟的装配式钢结构生产线发挥集团在装配式建筑领域的成功经验和优势,确保项目成功实施。三是拼搏奉献,实干导航。项目团队充分发扬了“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的坚忍不拔的奉献精神,履职尽责,立足岗位、拼搏奉献,打造出甘南的标志性建筑。

苏跃华强调,企业上下要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