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直属机关工会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摄影比赛及获奖作品展览
2019-09-29 14:21:16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作者:孙宇枫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增强机关干部职工文化自信,用摄影艺术的手段表现我国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直属机关工会在部直属机关组织开展了《日新月异的祖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风貌摄影比赛》活动,活动由部摄影协会具体承办。

本次活动共收到部直属机关195位同志(包括在职和退休人员)的832幅摄影作品,反映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反映各行业广大干部职工的无私奉献精神、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丰富的业余生活。经评选,共有65幅作品获奖,其中特别奖2幅、一等奖3幅、二等奖8幅、三等奖18幅、优秀奖34幅。

9月26日起,由65幅获奖作品和选出的53幅优秀作品制作成16块展板,在部机关和直属单位进行巡展。在部机关一楼大厅展出期间,在京的部领导、部直属机关干部职工踊跃参观、驻足欣赏,有的还拍照留念。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