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纪检监察组就住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专项整治工作举办系统视频远程教育培训
2019-10-09 18:09:03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微信图片_20191009175845.jpg

2019年10月9日下午,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纪检监察组(以下简称驻部纪检监察组)举办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纪检监察机构视频远程教育培训(第五讲),主题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部署要求,就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开展住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经验交流,明确纪检监察机构在专项整治中的工作重点,监督推动此项工作抓实抓好、落地见效。

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部党组成员宋寒松出席并讲话。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和福建省纪委监委驻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分别作经验交流发言。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负责同志、专兼职纪检干部和部房地产市场监管司副处级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全国地市级以上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党组(党委)分管房地产市场监管工作的负责同志,房地产市场监管部门、派驻纪检监察机构和内设纪检组织全体干部在各地分会场参加培训。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