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中南置地:向下扎根,向上生长
2019-10-10 16:59:17    作者:周娜


微信图片_20191010144123.png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

中南置地永远牢记每座建筑必须打好地基的初心,以精工细作的态度打磨每个产品。在中南置地总部,原木色装修以及书墙、公共连廊、员工漫画等布置,让参观者产生互联网公司的“既视感”。与钢筋水泥打交道的房企何以如此“小清新”?进门处,一系列儿童文创展品便是答案——对世界和生活充满爱的想象。

“只有认真做好产品研发、社区交互等本职工作,真正向下扎根,才有向天空生长的资格。”中南置地品牌负责人说,潜心研究产品细节让他们拥有做匠人的满足感与幸福感。

窗墙比一词被多次提及。为提升产品科学性,中南置地在设计中高度尊重科学的窗墙比,使房子能够获得更合理的光照时间。大到工程设计,小到户型采光,中南置地致力于将美好交付于现实。

该负责人表示,中南置地致力于用心设计和打造产品,用更少的钱建设健康住宅,将结构与声、光、味、水等通过匠人思维展现。健康是美好的核心,也是中南置地“美好就现在”的企业理念。或许,每个中南置地人心中都有着家的模样,让梦想在这里起航。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