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金地华东:打造“最美回家路”
2019-10-10 15:46:35    作者:周娜

微信图片_20191010144123.png对于从深圳一路北上到达上海的金地华东而言,截然不同的地域环境、生活方式,造就出浓厚的“沪上情结”。

关注客户体验既是设计工作也是工程工作,需要挖掘社区需求,有时还要留一点灰色空间,允许社区居民自我创造。

以占地3平方公里、覆盖2.5万人口的金地格林世界为例,金地华东开展了“社区唤醒行动”, 真正解决居民“不安全、不安心、不自主”的问题,打造“最美回家路”,改造连接地铁站与社区的地下通道,通过符号引导系统,使社区居民从出地铁站时就能有“家”的回归感,形成小区和城市的连接。

“从小学到大学从未离家太远的我,现在每天通勤要两个小时,这是以前我无论如何做不到、今天却可以轻松做到的。”一位土生土长的上海姑娘表示出了喜悦。

除了强调产品体验与升级之外,金地集团副总裁、金地华东董事长兼总经理阳侃认为,对待员工的态度就是打造产品的态度。他平时会主动和员工打招呼、开玩笑,鼓励员工进行体育锻炼,设置健身房,安排私人教练,定期开办展览、讲座,丰富工作色彩。每天上午10时30分和下午3时30分,办公室都会响起音乐,提醒员工放松休息。

城市承接历史,也面向未来。金地华东正在不断升级与城市的关系,探索新的城市生活、城市空间,找到差异化创新价值点,使城市、社区、空间更有魅力,让百姓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