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向“城市美容师”致以节日祝福
2019-10-25 16:32:39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李华 刘阳


10月26日是环卫工人的节日。节日来临之际,社会各界和环卫管理部门纷纷推出各种活动,向奋斗在环卫一线的“城市美容师”表达关爱和支持,祝环卫工人们节日快乐。

004.jpg

10月22日,广州邮政与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签署“美丽城市”战略合作备忘录,广州邮政将提供各邮政网点或职工小家作为爱心驿站,让环卫工人们在作业间隙用来休息。在邮政爱心驿站内,饮用水、应急药品、微波炉和冰箱等一应俱全。同时,广州邮政还将在全市邮政网点为到访办理业务的环卫工人提供优先服务。环卫工人节当天,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向环卫工人邮寄慰问信。慰问信将加盖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戳,并放在专门设计的环卫工人纪念封中,由广州邮政统一派送。据了解,为环卫工人设计专属的纪念封在全国尚属首例。

003.jpg

10月23日,沈阳市相关单位在张氏帅府博物馆门前广场举办了“城市的美容师,沈阳博物院欢迎您”赠票活动启动仪式。向保卫城市环境的环卫工人致敬,让环卫工人共享城市历史文化之美,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沈阳博物院向环卫工人赠送3万张游览票,特别为环卫工人免费开放包括沈阳故宫博物馆、张氏帅府博物馆(金融博物馆)、新乐遗址博物馆等沈阳博物院直属的13家文博场馆。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