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弘扬时代精神 促进燃气事业健康发展 2019年中国燃气发展论坛在南京召开
2019-11-04 11:28:26来源:中国建设报

10月30日至11月1日,“2019年中国燃气发展论坛”在江苏省南京市召开。本次论坛以“弘扬时代精神 促进燃气事业健康发展”为主题,探讨中国燃气产业发展的新形势、新机遇和新挑战。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黄艳发表书面致辞。

黄艳指出,城镇燃气是市政行业重要的组成部分,是重要的城市基础设施,也是提升和改善人民群众生活水平、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的基础保障。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中央、国务院领导下,城镇燃气行业蓬勃发展,适应快速城镇化,供应保障和覆盖率进一步优化。

黄艳表示,我国城市建设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城镇燃气行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存,借此论坛举办的机会,共议城镇燃气发展的大计,充分交流、共同探讨、总结经验,提出更多更好的建议和意见,保障燃气供应质量,提升服务水平,狠抓安全工作,共同推动我国城镇燃气事业健康有序可持续发展。

中国城市燃气协会理事长刘贺明主持了开幕式和主旨论坛。来自政府、行业协会、企业等500多位代表参加论坛。2019年(第22届)中国国际燃气、供热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同期举行。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