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陕西安康中心: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 接续平台对接直连上线
2019-11-06 09:32:28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姚泽练 薛飞

自陕西省安康市住房公积金经办中心(以下简称“安康中心”)业务系统与全国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平台对接直连上线以来,安康市汉阴县管理部已为4名曾在外省市缴纳过住房公积金的职工办理了异地住房公积金转移接续手续。

近日,肖某在安康市汉阴县管理部业务大厅申请将以前在西安某公司缴存的住房公积金转回现在的工作单位,不到30分钟就接到汉阴县管理部电话确认转移到账金额,此时他还在回单位的路上,感到非常诧异。

“你们的办事效率真高啊,以前办理类似异地转移,要在两个单位来回跑,十天半月还不一定办得完,现在真的很方便,不仅为我们节约了大量的时间成本,也为我们节省了来回跑的经济成本。”肖某发自肺腑地说。

近年来,安康中心秉承“互联网+公积金”服务理念,力求通过网络化操作,把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带给更多缴存职工。先后升级了业务信息系统实现住房公积金提取“秒”到账;开通了微信公众号查询业务,方便职工足不出户手机查询住房公积金信息;开通了住房公积金网上综合服务大厅,方便了缴存单位和办事职工办理各项相关业务。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