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十八届住博会、十九届城博会开幕
2019-11-07 14:45:16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作者:刘帝

WX20191107-142129@2x.png

刘天龙 摄

11月7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暨建筑工业化产品与设备博览会(以下简称十八届住博会)和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城市建设博览会(以下简称十九届城博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开幕,博览会将持续到11月9日。

WechatIMG19.jpeg

孙宇枫 摄

十八届住博会以“城乡建设绿色发展”为主题,旨在充分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发展成就以及国内外新技术新产品,全面宣传城乡建设领域绿色发展理念和实践成果。十八届住博会展出面积6.5万平米,共设置中国明日之家2019、城乡建设绿色发展等9大主题24个分主题展区,吸引500多家企业参展。

WechatIMG14.jpeg

刘帝 摄

十九届城博会的主题是:尊重城市发展规律 统筹城市建设管理。近万平米的展区由综合展区和专题展区组成,汇聚了广州、长沙、苏州、厦门等城市以及一批知名企业参展。 重点呈现了海绵城市建设试点城市工作成果、生态修复城市修补试点城市工作成果以及城市建设、城市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作为展示交流城市建设管理等方面先进经验,推广行业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新材料的重要载体,中国国际住宅产业暨建筑工业化产品与设备博览会和中国国际城市建设博览会已成为行业沟通交流、企业宣传展示、先进技术与产品亮相、推进国际产业合作、产学研协同创新、市民感受体验绿色发展的重要平台,有效推动了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



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中国建设报官方微信

qrcode_for_gh_5804497324cf_258.jpg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