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特色住宅墙体架构惹眼球
2019-11-07 16:02:55    作者:刘苏

住博会上,一批厂商推出众多新型特色住宅墙体架构,为住宅装修提供更多选择。

1.png

快装轻质隔墙:墙体基材以竹木纤维板、碳酸钙版为主,表面集成壁纸、木纹、石材等肌理效果,具有良好的保温、隔热、隔音效果。施工过程中采用墙面调平系统,可实现干法施工、快速安装、快捷更换。

2.png

夹芯保温单面叠合剪力墙:叠合剪力墙自动化程度高、精度高、生产速度快,节约了大量的人工和材料,免去了现场模版工程,实现保温装饰一体化、容错性强,施工便捷。

3.png

灌芯装配式混凝土剪力墙结构技术竖向构件连接节点构造:将该结构技术的上下层墙板与水平叠合楼板整合浇铸一起,可形成一个整体,装配工程质量与现浇铸结构相比,工程质量完全相同。



照片:刘苏






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中国建设报官方微信

qrcode_for_gh_5804497324cf_258.jpg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