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双会并置,展商与参观者深入交流合作
2019-11-07 19:11:25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作者:邱修海

11月7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暨建筑工业化产品与设备博览会开幕,同期开幕的还有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城市建设博览会。双会并置,吸引众多企业参展。展馆内参观者如织,其中包括不少国外参观者。参观者与展商深入交流、开展合作,共同推动中国建筑业转型升级,助推城市建设科学发展。

微信截图_20191107190539.jpg

在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城市建设博览会上,两位俄罗斯参观者正在与参展商交流城市建设等方面的业务,并仔细了解当前中国在垃圾分类与处理方面的情况。

微信截图_20191107190638.jpg

在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暨建筑工业化产品与设备博览会上,参展企业向参观者介绍该企业研发的火灾防患防控系统。据了解,该系统具有“云端智能”“多途径报警”“多方监督”“多途径报警”等亮点,具有统一的中心管理平台,涵盖了数据接入、计算、存储、交换和管理等核心功能。该系统可将现场消防设备、设施信息通过电话自动语音、短信、APP等多种方式推送至建筑相关负责人,可做到“早预判、早发现、早除患、早扑救。”





图片:邱修海





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中国建设报官方微信

微信图片_20191107191110.jpg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