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第一建闻|中赫集团发力“综合物业开发和持有运营商”
2019-11-12 11:22:36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牛慧丽

第一建闻logo设计_画板 1_meitu_7.jpg

近日,中赫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赫集团”)董事长周金辉透露,中赫集团目前正处在从“高端地产领跑者”向“综合物业开发和持有运营商”转型的关键阶段,业务涉及地产开发、商业运营和体育文化三大领域。

中赫集团于2018年5月正式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重要配套项目——崇礼太子城小镇的投资开发运营方。小镇位于冬奥会张家口赛区核心区域,比邻太子城高铁站,总占地面积2.89平方公里,总建设规模达到120万平方米,涵盖了颁奖广场、冬奥塔、景观湖、四季商街、国际会议中心、国际度假酒店群、冰雪特色配套区、生态居住区等开发建设内容,预计总投资额200亿元。据悉,崇礼太子城小镇将于2020年9月30日投入试运营。

周金辉表示,中赫集团将始终秉持“用心致极”的企业文化,力争把崇礼太子城小镇打造成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示范工程,打造成具有世界影响、拥有丰富内涵和独特魅力的高品质四季全时度假圣地,切实服务北京2022年冬奥会、助力崇礼发展。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