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第一建闻|美的、中海分食徐州2宅地 成交总价10.34亿元
2019-11-12 11:27:59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牛慧丽

第一建闻logo设计_画板 1_meitu_7.jpg

11月8日,江苏徐州以拍卖的方式出让两宗国有建设用地的使用权,总出让面积为5.91万平方米,起拍价9.26亿元。最终,2宗地块分别由美的置业、中海宏洋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分食,成交总价10.34亿元。

据悉,2019-81号地块面积为4.25万平方米,容积率为2.0~2.4,建筑面积为10.20万平方米,建筑密度不大于26%,绿地率不小于30%,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根据出让条件,该地块要求所有建筑全部采用装配式施工方式建设,预制装配率达50%以上;若采用装配式钢结构建筑技术建设,预制装配率达60%以上。最终由美的旗下的徐州市美的新城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竞得,成交价为8.64亿元,成交楼面价为每平方米8472元,溢价率13%。

而2019-87号地块面积为1.66万平方米,容积率为2.2~2.5,建筑面积为4.14万平方米,地块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出让条件为装配式建筑的建筑面积不小于30%,装配式建筑的单体预制装配率不小于45%,装配式建筑采用全装修。最终由中海宏洋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竞得,成交价格为1.7亿元,成交楼面价为每平方米4111元,溢价率6%。

值得一提的是,上述2宗地块的竞得人须按通过的规划设计方案配建公建用房,建成后无偿移交给社区、物业等部门使用,产权归小区全体业主所有,配建用房不得分割或整体转让,不得挪作它用。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