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莆田中心:打造银行智慧柜员机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
2019-11-13 13:38:30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田 金

为更好地贯彻“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服务理念,福建省莆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莆田中心”)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创新服务方式。9月底,莆田中心与建设银行莆田分行合作在建设银行智慧柜员机(STM)上开通住房公积金业务,做到了住房公积金业务就近办、身边办、门口办。

缴存职工可通过建设银行智慧柜员机办理住房公积金账户信息查询、离退休销户、辞职账户封存满24个月以及偿还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取住房公积金业务。据统计,莆田市各县区建设银行有34个业务网点、173台智慧柜员机,目前在按计划、按县区逐步开通相应功能。莆田中心充分利用了银行智慧柜员机网点多、分布广的优势把住房公积金服务送到缴存职工需要的每个角落。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