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广州拆违动真格 交出精彩“成绩单”
2019-11-21 10:14:01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周 宇

截至目前,广州市拆除违建面积超过4000万平方米。虽已完成年度拆违目标任务九成以上,但广州并没有放缓拆违攻坚的步伐,各区继续亮剑、重拳出击,争取交出一份更加精彩的“成绩单”。

微信截图_20191121101130.jpg

番禺区组织“拆违日”行动,一鼓作气拆除30多宗违建共5万平方米。其中包括占用市桥水道的游艇会、14层高的高层违建等。

荔湾区大力推进连片拆除和连片更新改造深度融合工作。全区对包括桥中北路太佳广场、时尚鑫都广场、银禧广场在内的违建实施强制拆除,目前已拆除约3万平方米。

人民街解放南路的大都市鞋城违建顺利拆除,现已完成复绿工作。白云区组织对江高镇蓼江村一栋7层高建筑面积约1700平方米的违法建设进行拆除。至此,白云区今年共拆除违法建设12044宗,面积954.11万平方米,提前完成年度拆违任务。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