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传播建筑文化 推动设计创新助力高质量城乡建设——江苏开展“建筑文化社会推广”系列活动
2019-11-25 11:39:57来源:中国建设报

建筑,是历史的记忆、时代的坐标、凝固的文化,表达和反映着时代的进步和文化追求,引领着时代精神不断向前发展。同时,建筑承载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是城市景观的重要构成。俄国作家果戈里曾经说过:“建筑是世界的年鉴,当歌曲和传说已经缄默,它依旧还在述说。”

为系统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江苏省在建筑领域的成就,引导社会关注建筑创作与建筑文化,推动城乡建设品质提升与高质量发展,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开展了“建筑文化社会推广”系列活动,以加强建筑文化的社会普及、增强社会互动,提高公众对建筑的认知和审美,营造有利于建筑文化发展与创新的社会氛围,树立行业和社会的文化自信和文化自觉。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