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福建六建集团获授“建国70周年功勋企业”荣誉称号
2019-11-25 14:43:10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11月16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在京召开“工程建设行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宣传展示总结大会”,并对百项经典工程、百家功勋企业、百名功勋工匠等进行表彰。福晟集团旗下福建六建集团(简称“福建六建”)凭借综合实力,荣获 “建国70周年功勋企业”荣誉称号。

福建六建集团获授殊荣

经工程建设领域各行业、地区建筑业(工程建设)协会和国资委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推荐、网络投票、专家评估,综合考量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工程建设质量、创新能力、品牌建设等因素,最终全国共100家企业入选新中国成立70年“功勋企业”名录,并同时入编《辉煌70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工程建设行业成就巡礼》。

大会现场

公开资料显示,创建于1950年的福建六建是福建省成立最早的建筑企业之一,系建筑工程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双特级资质企业、建筑和市政工程设计行业双甲级资质企业,曾八次荣获包括“鲁班奖”和“国家优质工程奖”等国家级优质工程奖项。与此同时,福建六建还连续多年位列福建省建筑业前三甲和中国民营建筑业10强,陆续有多项工程荣获“AAA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等荣誉。

一座座楼宇大厦、一条条桥梁道路记录着祖国不平凡的发展变迁历程。作为城市建设的主力军之一,福建六建人也已从福建走向全国,且已实现全国区域化管理模式,施工足迹遍布全国各个省市,先后承建的国家重点建筑工程、公共和基础设施项目数以万计,施工领域涉及市政、文化、商贸、住宅等各个行业。在建筑产业链方面,福建六建也日益完善,年施工能力可达3000万平方米以上。

图片8.png

福建六建集团福州总部

除上述成就外,自公司成立以来,福建六建还积极承担和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将自身发展融入构建和谐社会的历史进程,展现企业担当,彰显自主创新的正能量。在不断为社会创造大量就业岗位和经济效益的同时,福建六建还先后参加巴蜀抢险救灾、防抗台风“莫兰蒂”等抢险救援行动,以诚信谋发展,以大爱铸品牌。


展望未来,拥有69年历史的福建六建将继续披荆斩棘、铿锵前行,从建造到创造,从传承到超越,不断书写新的传奇。按照规划,未来福建六建将一如既往凭借精工品质、匠心精神追求卓越,铸就能够见证历史的经典建筑,敬献更加美好的未来。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