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山西太原曝光3家“黑中介”
2019-12-02 09:31:25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丁 园

近日,山西省太原市房产管理局发布《中介违规公示》,曝光创世纪、得舍、宇阳3家违规房地产中介公司。

在太原市开展“双随机”联动执法检查期间,通过其他中介机构举报,太原市房产管理局发现太原创世纪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利用名为“上上签”APP软件违规从事租金消费贷款业务。据了解,因联系不上该公司法定代表人,该公司已被列入异常名录。

经举报核实,山西得舍房地产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并未建立信用档案。太原市房产管理局已书面函告相关单位依据职责职能予以查处。

此外,太原市房产管理局先后接到上级部门转办关于举报人反映山西腾伟隆公寓管理有限公司拒不退还押金问题、反映太原宇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隔断出租等问题。经调查核实,山西腾伟隆公司已于今年7月中旬予以注销,且该公司与太原宇阳公司的法定代表人系同一人。上述两家公司均未在太原市房产管理局建立信用档案。太原市房产管理局对太原宇阳公司进行了调查,并责令其尽快建立信用档案,但该公司拒不配合。该局已书面函告相关单位依据职责职能予以查处。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