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时代中国底价19.52亿元竞得广州黄埔1宗宅地
2019-12-03 11:39:03    作者:牛慧丽

11月29日,广州黄埔成功出让1宗居住用地,地块编号为KXCD-F2-5号,竞得人为时代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广州市弘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交价约19.52亿元,折后楼面价每平方米16305元。

公告显示,该宗地块位于广州市黄埔区开创大道以西、开源大道以北,土地面积约4.5万平方米,最大计容建筑面积12.6万平方米,容积率≤2.8,建筑密度≤28%,起价19.52亿元。

根据出让要求,该宗地西南角有两座宗族祖坟,竞得人需与萝岗经联社协商保留。同时,竞得人须在该地块中配建6300平方米的政府统筹房源,由黄埔区政府指定单位以每平方米3500元的价格回购;须配建24班小学、托儿所、农贸市场等公共设施。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