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2019年广西城市管理执法队伍技能大比武树立良好形象
2019-12-05 10:55:54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桂建轩

11月3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在南宁举办2019年全区城市管理执法队伍技能大比武,来自全区各个设区市城市管理执法部门的14支代表队参与角逐,约10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微信截图_20191205105636.jpg

这次比武活动共设置了5个环节,其中包括各地城市管理执法工作经验、成效展示交流,南宁市城市管理执法队伍行为举止规范展示以及军事队列竞赛、现场模拟执法竞赛、执法知识竞赛,对全区各地城市管理执法队伍的形象素质、执法技能、理论知识等进行了全面检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充分体现了基础理论与实际需求相结合、日常训练与集中考核相结合的特点。

广西壮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相关负责人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该负责人指出,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开展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部署的重要举措,对于推进加强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建设、树立城市管理执法队伍良好形象具有重要意义。活动展示出了新时代城市管理执法队伍的朝气、锐气和才气,达到了“以比促学、以赛促练”的预期效果。该负责人强调,全区各地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面推动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发展进步。

下一步,广西壮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将采取多种方式,着力做好“强转树”执法服务水平提升年相关工作,在全社会树立文明规范的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形象,提升城市管理执法队伍的社会认可度、群众满意度。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