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中建八局“走进·与祖国同行”系列活动在沪收官
2019-12-05 22:00:26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作者:丁艳彬 张薇

11月30日,中建八局“走进·与祖国同行”总结表彰暨品牌故事大赛在上海隆重举行,有近400余人参加活动。

i家.png

“走进·与祖国同行”大型主题系列传播活动是由中建八局围绕该局30余个超级工程组织策划实施的,该活动今年三月首站在河北雄安启动,历时8个月,邀请全国万余名各界人士,探访30个超级工程,足迹遍及海内外22个城市,受到了百余家主流媒体、20多个直播平台的高度关注,刊稿千余篇,最高点击量超千万,展示了八局的精品建筑和八局人的使命担当。

12.png

声势浩大、影响广泛,展示了八局的央企形象,激发了员工的奋斗豪情,品牌故事大赛内容精彩、形式多样、情感真挚,以蓬勃向上的正能量弘扬了铁军精神、传播了品牌价值、凝聚了奋进力量。该局党委副书记于金伟表示,兴文化、树品牌是企业永恒的命题,一定要深刻理解品牌建设时代意义、切实提升品牌培育综合能力、持续加大品牌传播效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书写八局铁军的新传奇,为上海打造“四大品牌”,为中建集团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贡献力量。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