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专家评估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人才培养工作
2019-12-06 14:59:51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裴玮艳

11月26~28日,江苏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以下简称“学院”)进行新建高职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专家组通过实地考察、查阅资料、深度访谈、听取专业剖析、课程标准解读、说课、随堂听课、走访等形式对学院办学思路、师资队伍、教学条件、专业建设、学生管理、社会服务、质量保证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现场考察评估。

反馈会上,专家组肯定了学院在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方面取得的成绩,也分析了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对学院今后的改革发展提出了建议。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刘大威表示,希望学院认真听取、积极落实评估专家意见与建议,增强机遇意识、创新意识、争先意识,提升发展理念,理清发展思路,同时要以新建院校评估为契机,认真研究、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重视产教融合、坚持质量立校、突出品牌特色,努力把学院建成高水平有特色的行业高职院校,为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发展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高素质技能人才,更好地服务地方社会与经济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孙晓文表示,评估结束后,学院将积极整改,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高质量办学。学院将始终贯彻人才培养评估工作方针,坚持深化改革,建立长效机制,推动学院向更高水平发展,续写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