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建华建材集团再获行业认可 许景新荣膺“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行业终身成就奖”
2019-12-09 17:55:53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12月6日至8日,由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主办的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行业大会在江苏南京举行。作为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行业一年一度的权威盛会,本次大会吸引了近百家行业知名企业参展,1800余名会议代表参加。

f95f166f2a128b4a5eb4cefce7b029c.jpg

12月7日的大会开幕式上,协会对过去一年里在混凝土与水泥制品行业中起到示范引领作用的优秀企业与个人进行表彰。建华建材集团荣获“2018年度全国预制混凝土桩十强企业”第1名,建华建材集团创始人许景新荣膺“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行业终身成就奖”。

896eac9899b463003f37d90d20ae97b.jpg

“小赢于机、中赢于智、大赢于德、久赢于道”,许景新从中国传统文化中提炼出“走正道,负责任,心中有别人”的企业文化核心理念和“以人为本,无为而治”的管理理念,激励着建华人奋发自强,笃行正道,不忘初心,坚守实业。

2e8742b46f0f155a482588a2d44efbc.jpg

在大会同期举行的中国混凝土展暨新技术、新工艺、新装备、新产品展览会上,建华建材展位吸引了行业领导、专家、客户及合作伙伴等众多人员参观

建华建材集团执行总裁张雁接受媒体采访时介绍了建华建材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和产品技术优势。

3024aa8a7d31e7f5caab579a4385062.jpg

结合图文材料和装饰混凝土实物展品,建华建材工作人员用专业、详尽的介绍,一一解答了参观人员提出的疑问,帮助他们更加直观地了解到了建华建材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的“走正道、负责任、心中有别人”的企业文化以及发展过程中在工程领域拓展、产品技术创新、战略伙伴缔交、行业标准参编等方面的系列成果。

未来,建华建材将积极参与先进技术研发、标准规范制定,用创新升级为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许景新简介

许景新,1948年出生于广东中山,建华建材集团创始人、控股股东。

许景新于1992年创立建华管桩(建华建材集团前身)。1993年8月,建华第一家生产基地小榄管桩厂试生产成功。从此,在许景新的带领下,建华人开启了求实务实、开拓进取的奋斗拼搏之路。历经27年艰苦奋斗,成就了如今的建华建材集团。在工作生活中,许景新勇于实践、善于思考,从中国经典传统文化中提炼出“走正道、负责任、心中有别人”的企业文化核心和“以人为本,无为而治”的管理理念,引领着全体建华人奋发自强,循道而行,使建华建材集团自1997年起至今,连续22年保持行业领军地位。

许景新曾先后获得“第二届中国经济百名杰出人物”并名列榜首、“中国十大杰出管理人物”、“中国百名创新杰出人物金像奖”、“中国水泥制品工业优秀企业家”、“ 改革开放四十年广东建材终身成就奖”等荣誉。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