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禹洲地产提前完成年度目标 2020年冲击千亿元
2019-12-10 11:26:15来源:中国建设报

日前,禹洲地产创始人及董事局主席林龙安透露,经过第三方及禹洲地产内部的初步推算,11月其销售额约在90亿元左右,截至11月底,禹洲地产已经提前完成全年670亿元的销售目标。

2019年全年销售目标的顺利完成为2020年冲刺千亿元打上了一支“强心针”。“今年禹洲地产已经补充了700亿元货值,接下来还会适当补充一些。”禹洲地产副总裁、首席财务官兼公司秘书邱于赓透露,明年禹洲地产的可售货值约1800亿元,完成千亿元“没有难度”。

土地储备是规模的保证,自禹洲地产走出福建来到上海之后,就把布局的重心放在了长三角地区,其业绩中,来自长三角地区的贡献高达67%。2018年开始,林龙安表示,要把大湾区打造成业绩第二增长点,同时把全年投资预算的三分之一投向大湾区。

禹洲地产执行总裁许珂表示,禹洲地产在大湾区的布局刚起步,规模还未体现出来,未来禹洲地产会采取多种拿地方式进行布局,届时大湾区的布局表现会逐渐体现出来。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