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招商蛇口子公司拟增资前海自贸投资
2019-12-10 11:27:52来源:中国建设报

12月9日,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蛇口”)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招商前海实业、前海投控拟分别对深圳市前海蛇口自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前海自贸投资”)增资。

公告显示,本次交易中,招商蛇口拟用于增资的标的资产为其控股子公司招商前海实业所持有的招商驰迪公司100%股权;前海投控拟用于增资的标的资产为其全资子公司前海鸿昱100%股权。

招商前海实业、前海投控按照《增资协议》的相关约定分别对前海自贸投资增资,以实现由合资公司统筹组织开发标的公司所持有的资产。同时,招商前海实业以部分现金向合资公司增资。上述交易完成前后招商前海实业和前海投控仍各自持有合资公司50%的股权。

本次交易完成后,招商蛇口在前海区域的土地权益将进一步明确,其并表的合资公司将成为建设深港合作的重要平台载体,前海区域的开发建设将具备快速启动的条件。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