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广西力争今年年底前全面摸清农户住房安全情况
2019-12-11 09:48:44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黄金玉

广西壮族自治区日前召开建档立卡贫困户等4类重点对象外农户住房安全情况调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力争在2019年12月20日前全面摸清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户、农村分散供养特困人员、贫困残疾人家庭4类重点对象以外的农户住房安全情况底数。

会议强调,各地主管部门统筹相关部门和乡镇共同推进;落实调查摸底人员和时间步骤,组建技术指导组开展培训;精准把握标准界限,看列入调查摸底的房屋是否精准、技术标准是否精准、方式是否精准、危险构件的数量和危险程度是否达到危房等级,出现偏差的情况要及时纠正;及时上报摸底排查数据,杜绝瞒报、漏报、虚报等现象发生,按时高质量完成任务。

据介绍,2019年6月,广西开展4类重点对象存量危房鉴定核实“尽锐出战”行动,发动全区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力量,一个月内逐户完成了81.1万户4类重点对象的住房安全鉴定核实工作,解决了前期住房安全保障工作中积压的疑难杂症,为明确住房安全保障工作任务提供了关键依据。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