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中建一局房地产公司建融置业举办甘家口大厦首届优质客户联谊会
2019-12-13 13:52:40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首届客户联谊会合影


2019年甘家口大厦首届客户联谊会


12月12日上午,中建一局房地产公司建融置业在北京西苑饭店举办了以“感恩有你、携手共进”为主题的甘家口大厦首届优质客户联谊活动。中建一局房地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樊飞军,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王建良及优质客户代表等2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建融置业公司副总经理王燕平主持。


王燕平主持活动


本次联谊会的召开旨在增强甘家口大厦客户粘性,为客户提供展示企业形象和彼此交流的平台,增进大厦客户邻里之间的关系,提升客户入驻大厦的幸福感。


樊飞军与参会嘉宾开启联谊会启动仪式


活动开始,樊飞军代表房地产公司与参会嘉宾共同开启联谊会启动仪式,标志着甘家口大厦客户资源共享、彼此交流的平台正式成立。


王建良致欢迎辞


王建良向各位来宾致欢迎辞,对各位客户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展现了中建一局房地产公司秉承客户至上,价值服务的理念。



各企业代表互相交流


随后,与会各企业代表分别做公司介绍,彼此了解、互通有无、增进友谊。并特邀嘉宾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第13届、第14届、第15届人大代表——北京护宪律师事务所创始人卫爱民分享自己的故事。


首届客户联谊会结束后,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愿与房地产公司建融置业共同把甘家口大厦打造成为大家美好的家园。这一活动是建融公司提升服务品质的一个良好开端,今后建融公司将继续努力,并以此次活动为借鉴,在客户服务工作上积极探索更多的方式,更高的品质。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