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宁波:地方党校和基层执法单位合作探索科研实践前沿阵地
2019-12-16 14:46:59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邬佳燕

12月10日下午,中共宁波市委党校副校长郑湘娟、江北区委组织部部长何慧刚一行赴宁波市江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举行中共宁波市委党校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近年来,中共宁波市委党校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全面深化干部教育培训改革,发掘了一批有特色、有规模、高质量的教学科研实践基地,为做好全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何慧刚表示,“非现场”执法模式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生动实践,是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有力支撑,这次教学点的挂牌成立,将为这一实践做法提供更高层面的理论支持,加快推动这一先进执法模式在全国范围内的推广普及,形成综合行政执法领域中可比肩“枫桥经验”的“江北模式”,成为江北的一张金名片。

何慧刚希望,各基层执法队员要坚持教学相长,大力提升执法队伍思想政治素质,努力提升市民满意度,赢得更多点赞支持;要坚持学用并重,提升执法能力,高质量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坚持探索创新,提升城市形象,为建设宜居宜业的现代化滨水品质城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