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2019-12-17 10:28:10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邬文武 彭艳芳

近日,由湖南省湘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的2019湘潭“百家名企高校行”高校毕业生招聘月活动暨学院2020届毕业生大型供需见面会顺利举行。

活动当天,不少毕业生参加了供需见面会并向心仪企业投递了简历。来自学院建筑工程系的彭同学选择向珠三角一家大型民营施工企业投递简历,并与公司签订了就业意向书,他表示,之所以选择这家企业是考虑到该公司实力雄厚,培训体系完善、发展空间充分;同时,该公司位于珠三角,自己也希望能参与到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中,成为这一重大国家战略工程的参与者、见证者,将个人事业与祖国建设发展紧密联系起来。

湖南本土企业沙坪建设公司负责人事招聘的张经理表示,公司今年10月已经来校举办了一场专场招聘会,共招录了18名同学。考虑到该学院毕业生比较能吃苦耐劳、动手实践能力强,也能够深入一线、扎根项目,颇受公司欢迎,因此本次继续前来招聘。

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黄晔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始终把毕业生就业问题放在心上、扛在肩上,不忘初心使命,自觉担当作为,通过全面、全员、全过程育人,让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黄晔表示,该学院毕业生的就业优势在于:学院办学悠久,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沉淀;学院注重培养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集团大力支持,每年提供大量优质就业岗位,招录大批优秀毕业生;学院优秀校友的榜样示范引领作用,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据了解,本次供需见面会共吸引来自湖南省内外的153家建筑类优质企业参会、湘潭市各院校4000余名建筑类毕业生参加,1000余名毕业生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并签订就业协议书。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