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听建议,厅长来到了基层项目部
2019-12-27 09:28:58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作者:吴文杰

12月26日,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昌海赴联系点民族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省妇幼光谷分院项目实地调研了解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和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听取企业对2020年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建议。

微信截图_20191227092357.jpg

微信截图_20191227092406.jpg

李昌海厅长

省妇幼光谷分院项目是武汉市“十三五”重点民生项目,该项目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建造施工新技术、新工艺得到广泛运用,2017年该项目获得“全国建筑业绿色建造暨绿色施工示范工程”、“全国建筑业AAA安全文明施工示范工程”等称号。一到项目,李昌海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并嘱咐现场管理人员要始终强化质量和安全第一的理念,科学组织施工。

微信截图_20191227092421.jpg

李晶杰局长

民族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是湖北省人民政府认定的“湖北省建筑业20强企业”。近年来民族建设集团坚持走“直营”发展道路,市场开拓形势喜人,为社会奉献了一大批精品工程,赢得社会广泛赞誉。当听取到该公司董事长叶佳斌对今年集团市场经营、工程履约以及来年规划等方面情况时,李昌海予以高度肯定。李昌海指出,民族建设集团在全球经济下行时稳扎稳打,坚持自己战略定位实现高质量发展来之不易,民族建设集团要进一步加强抗风险能力,继续保持发展活力,加强合作交流,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湖北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微信截图_20191227092334.jpg

微信截图_20191227092344.jpg

叶佳斌董事长汇报

就下一步发展,李昌海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转变思想观念,坚持绿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新路,把新发展理念落实到建筑业施工的各方面、各环节;二是要注重改革创新。要提高战略谋划、精准施策,加强提升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企业转型升级注入强劲动力,着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三是企业要把高品质项目建设当成最终要求,弘扬工匠精神,把创精品、树百年工程当成目标,善始善终、履行重要社会责任。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