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湖北将建招标采购专业人员培训基地
2019-12-27 10:02:24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吴文杰

日前召开的湖北省招标投标协会第三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透露,湖北省将建立招标采购专业人员培训基地,提高行业从业人员的专业素养,有效消除工程多次转包、“陪标”、“串标”等行业恶意竞争现象。

据介绍,由10余名行业资深专家编写的《招标采购基础知识和实务》培训教材目前进入统稿阶段,师资团队已完成遴选。湖北省招标投标一体化服务平台也正在建设中,招标采购专业人员培训基地将在明年落地。为稳定行业技术队伍、方便从业人员进行职业规划,湖北省招标投标协会还将建立招标采购从业人员专业能力评定委员会,邀请业内专家、大学教授、监管部门加入,全面开展招标采购从业人员专业技术能力评价工作。

据了解,近年来,湖北省招标投标协会共举办16期“全省招标采购从业人员年度培训班”,参加培训人员达7000余人次。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