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中建八局主办“圆梦之夜 闪耀春晚”
2020-01-07 16:10:42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作者:倪修龙

2020年1月2日,中建八局、浦开集团联合主办、中建八局上海公司承办的致敬上海城市建设——2020“圆梦之夜 闪耀春晚”在上海暖心上演,你的梦想,我们来实现,致如约而至的你!

图片1.png

农民工春晚——一年一度的文化大餐如约而至。来自中建八局上海公司周边的一千多名建设者们汇聚一堂。整场晚会共计有20个精心准备的节目,激情四射的开场舞过后,歌曲、小品、诗朗诵、时装秀等,悠扬欢快的乐调,奔放激昂的旋律,恰到好处的融合了晚会现场观众的火热情怀。现场演绎着发生在身边的故事,展现建设者们的风采,为晚会增添了无数的欢声笑语。

图片2.png

中建八局上海公司为每一位工友准备红围巾,寓意吉祥如意,新的一年红红火火。当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水饺呈上席面的时候,满场的家乡味瞬间爆满整个空间。

图片3.png

最后来自中建八局西岸传媒港项目独唱演员孙广东说:每年都期盼这场盛宴,好多天前就在兴奋之中准备着,中建八局的大家庭能够让我们一个农民工登台表演,接受市里局里领导的慰问,同时通过网络、电视台、报纸媒体进行全程直播报道,连在老家年迈父母都能够看见我的表演,心情无比的喜悦。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