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四川攀枝花中心:网办业务服务能力大幅提升
2020-01-08 13:49:33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罗国祥

2019年以来,四川省攀枝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大力推行网上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住房公积金网办业务服务能力大幅提升。

一是全面推行服务事项网上办,目前全市29项住房公积金服务事项中已实现23项可以全程网办,全程网办率达到79%,大幅提升了全程网办率;二是全面梳理每项服务事项的网上办理流程,优化服务功能,缩短办理时间,大幅提升办理效率;三是全面宣传推广网上服务,通过现场、官网、微信、微博等多渠道宣传和推广,住房公积金业务网上服务逐步得到缴存单位和职工全面了解和广泛使用。2019年以来,通过网上业务平台办理的单位归集业务已超过500笔、个人提取业务超过2000笔,使用率得到了大幅提升。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