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山东济南中心: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通过验收
2020-01-08 13:50:38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郭云龙

近日,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牵头组织专家组对济南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工作进行验收。检查验收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检查、质询答疑和专家合议等方式,对服务渠道开通和功能实现情况、综合管理系统和安全保障体系建设情况、运行绩效分析功能及取得的成效进行了现场检查验收。专家组一致认为,济南市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达到平台建设导则的要求,通过验收。此次验收的通过标志着济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和服务水平标准化、规范化、便捷化管理更加完善,为推进“智慧公积金”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近年来,济南住房公积金中心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稳步推进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全力打造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新型服务模式,形成了以政务云平台支撑的覆盖门户网站、网上办事大厅、微信服务号、手机APP、自助终端、“爱山东”、“爱城市网”等10余个渠道为核心的综合服务体系,持续创新服务手段,改善用户体验,提高服务效率,基本实现了住房公积金业务“全网办”。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