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19首届南非留学生结业典礼
2020-01-08 13:54:35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张晓远 李 鑫

日前,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19首届南非留学生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上,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董黎生对留学生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对其一年来在学习生活中的努力表示肯定,并希望同学们回国后能将学到的知识学以致用,努力建设自己的国家,为中南交流搭建起友好的桥梁,为两国友谊发展作出贡献。董黎生还勉励他们以宽容之心、感恩之心和进取之心面对今后的人生。留学生代表Palesa Hlalele(李丽)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不舍和祝福。

据了解,开展来华留学生培养是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十三五”规划重点工作之一,也是该学院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河南省“留学中原”政策号召的具体举措。为此,该学院成立了专门的留学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周密安排、稳步推进。首届南非留学生是经南非高等教育和培训部考核选拔,委托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培养的公派留学生,其顺利结业对于该学院探索留学生培养模式、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