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内蒙古安排部署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
2020-01-09 09:40:21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张 召

为深入贯彻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关于印发全国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近日,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制定印发实施方案,在全区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组织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

本次安全生产集中整治紧盯建筑施工、城镇燃气、城市供水安全管理与应急保障、城市监督管理、农村危房改造“回头看”排查和房屋出租安全等重点领域,层层查找安全隐患和管理漏洞,坚决整治落实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政治责任不到位、树立新发展理念不到位、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不到位,以及隐患排查和整改整治不全面不深入不扎实、打击非法违法行为不力等突出问题,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春节、“两会”以及“十四冬”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