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上海启动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大考”
2020-01-09 10:00:37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丁艳彬

根据《上海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巡查工作考核办法》有关规定,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日前启动全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大考”。

据了解,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此次对各区建设行政管理部门2019年度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巡查工作进行考核,旨在及时解决巡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一步规范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巡查工作,加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大考”内容主要包括:市巡查行政措施单、处置建议书开具及销项落实情况;市巡查“回头看”检查情况;市巡查工作提示和约谈情况;区巡查体制建立及巡查工作开展情况等。

据介绍,“大考”过程中,由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和市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监督总站组成考核组,采取实地听取汇报、调阅资料、问题反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核。相关负责人表示,考核结果将在全市通报,并对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