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福晟集团联手世茂集团打造全新平台
2020-01-13 21:30:47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1月13日,福晟集团与世茂集团正式宣布缔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未来,两家公司将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房地产开发、旧城改造、建筑施工、物业经营等领域内的战略合作,并在两家国有资产管理公司的支持与见证下,携手实现双方更高质量的可持续发展。

WX20200113-212932@2x.png

经过多轮交流与磋商,福晟集团与世茂集团最终达成深化推进全方位合作的共识,双方将联合打造“世茂福晟”新平台,积极赋能城市发展。世茂集团总裁许世坛表示:“在更广泛、深入的合作下,世茂与福晟将构建起1+1>2的共赢局面,实现企业更高质量的可持续发展。”

福晟集团董事长潘伟明表示:“福晟集团拥有大量土地储备,在旧改、一二级联动开发等领域具备优势。集团旗下地产与建筑两大板块高度协同,与世茂的优势资源和能力具有很好的互补性,此次携手将有利于双方更好发挥整体协同和规模效应,提升市场竞争力,相信在未来十年乃至更长的时间里,双方合作将开创共赢、多赢的良好局面。”

未来,世茂集团与福晟集团双方将合作进行房地产开发,项目遍布全国多省市。福晟集团在深圳、广州、惠州、镇江、扬州、郑州等地拥有丰富的旧改项目及城市更新项目,双方将就此成立城市更新平台。双方合作范围内的项目,在推广时将同时使用双方联合品牌,案名前均标注“世茂”及“福晟”品牌名,以充分发挥双方品牌优势、经营及操盘优势,全面提升合作项目的运营效率及产品溢价。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