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弘扬工匠精神 雕塑时代精品——2020年河南省建筑业企业创精品工程经验交流会暨新春联谊会顺利召开
2020-01-14 09:19:52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微信截图_20200114091746.jpg

荣获2018-2019年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河南省建筑业企业合影

为弘扬工匠精神,落实质量强省发展战略,充分发挥精品工程示范和导向作用,引导企业走质量效益型发展之路。2020年1月12日,河南省建筑业协会在郑州顺利召开2020年河南省建筑业企业创精品工程经验交流会暨新春联谊会。各市建筑业协会负责人、鲁班奖获奖企业代表、建筑业骨干企业的企业家等300多人参加会议。

微信截图_20200114091758.jpg

河南省建筑业协会会长王国清致辞

创精品工程,就是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把实现质量和效益相统一的要求落实到实处,把推进科技进步、增强创新能力落到实处,把节约资源能源、减少污染排放、保护生态环境落到实处。此次会议的召开就是为了发挥精品工程的示范引领作用,总结交流和传播推广创精品工程的好做法好经验,使其成为全行业的共同财富,以提高建筑业人才队伍的整体素质,推动工程建设质量整体水平的不断提高。

微信截图_20200114091809.jpg

河南省建筑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娟作创精品工程回顾

新春联谊会分三个篇章,分别是荣誉篇—金“豫”满堂、感恩篇—知“豫”之恩、畅想篇—“豫”汝于成。联谊会的所有节目都由建筑业企业自编自演,节目有歌曲、舞蹈、快板、小品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反映了建筑人的酸甜苦辣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

微信截图_20200114091839.jpg

河南省建筑业企业新春联谊会合影

回顾过去,肯定成绩,是为了纪念拼搏奋斗的昨天;展望未来,信心百倍,是为了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河南省建筑业协会将会一如既往倾心服务,与企业同前进,与行业共发展,为中原更加出彩、谱写新的壮丽篇章而努力奋斗。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