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恒大推最燃新春晚会 3000张免费门票火热开抢
2020-01-14 17:13:38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恒大集团主办、恒大歌舞团承办的大型公益文艺晚会《家国盛世庆新春》,将于2月6-8日(正月十三-十五)连续三天在广州大剧院举行,并免费向公众提供3000张门票(每场1000张)以回馈广东市民,全民抢票活动于1月13日正式启动。

据了解,本次晚会演出阵容强大,韩红、韩磊、屠洪刚、喻越越、“太极琴侠”陈军、乌兰图雅、徐千雅等明星将加盟助阵,将打造出一台高水平、高规格、高品质的新春晚会。现场盛况将于元宵节当晚(2月8日)由广东卫视同步播出。

微信截图_20200114171409.jpg

资料显示,恒大歌舞团成立于1999年,是世界500强企业恒大集团倾力二十年打造,集民族舞蹈、民族歌曲、舞剧创作与演出于一体的大型专业艺术团体,也是参加国家重大演出最多的企业文艺团体。

近年来,恒大歌舞团相继受邀参加中宣部、文化部、公安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举办的重大演出一百多场,包括2019年建国70周年《奋斗吧中华儿女》、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胜利与和平》、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在党的旗帜下》、北京“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千年之约》等重大活动,并多次登上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点击观看恒大歌舞团《献礼建党九十八周年大型公益文艺晚会》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