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相约冰雪盛会 推动发展都市夜经济 长春莲花山度假区城市管理局 变管理执法为服务管理
2020-01-16 09:50:24来源:中国建设报    作者:张同立

吉林省长春市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紧紧依托区域位置好、资源禀赋高的优势,大力发展冰雪旅游产业,重点突出“冰雪+”理念,推动“冰雪+运动”、“冰雪+休闲”、“冰雪+文化”发展,为长春冰雪旅游和都市夜经济发展积淀了浓厚的文化底蕴。

微信截图_20200116095147.jpg

为了更好地服务游客,引导游客有序观光,确保园区外车辆有序停放,避免园区周边出现占道经营行为,莲花山度假区城市管理局探索执法新模式,将管理模式调整为网格式服务管理。

据莲花山度假区城市管理局负责人介绍,随着莲花山冰雪大世界的正式开幕,城市管理执法体系和执法模式正在进行调整,该局坚持先服务后管理、先引导后执法,由管理执法变为服务管理。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