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全国65家多奇妙乐园共同开启春节模式
2020-01-19 18:08:58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全国65家多奇妙乐园联合吾悦广场,推出“大手牵小手,欢乐过大年”新春特别活动,邀请广大亲子家庭参与年味儿活动,共贺新春佳节。2020 年 1 月 13 日 至 2 月 9 日,多奇妙乐园不仅园区装饰将焕然一新,还包括新春主题的亲子互动游戏、为新年特别设计的迎财神大巡游和鼠年年货商品,让宝贝和家长们在重温传统习俗的同时留下温馨回忆。

图片1.png随时随地邂逅奇妙年味儿

家家户户张灯结彩是迎接新年的传统习俗,1 月 13 日 至 2 月 9 日,多奇妙乐园将换上农历新年主题的装饰——色彩鲜亮的大红灯笼、喜气洋洋的传统春联、金光闪闪的祈愿树和鲜艳亮丽的剪纸装饰,让宝贝和家长们从进入乐园的第一刻起就沉浸在喜庆欢乐的氛围中。

整个园区到处都将洋溢着红火喜庆的色彩,农历新年的热闹旋律萦绕耳畔,为宝贝和家长们打造沉浸式的节庆体验。位于乐园门口两侧的新年主题装饰背景墙,图案吉祥喜庆,惹得过路小朋友和家长纷纷驻足拍照,希望用相机定格欢乐的新春团圆的温暖瞬间。穿着全新节日服饰的工作人员将为参与年味儿活动的小朋友发放定制伴手礼,还为宝贝和家长们送去新年美好祝福。深受小朋友欢迎的“奇妙哥哥”、“奇妙姐姐”还将装扮成“财神”闪亮登场,为各位宝贝和宝爸宝妈们在新的一年增添更多活力和运气。

图片2.png

每时每刻感受亲子温情

即日起至元宵佳节,多奇妙乐园将在每天特定时段邀请到店亲子家庭共同参与一系列别出心裁的新春年味儿活动。包汤圆、迎财神、描金福、猜灯谜......多达15项亲子活动内容丰富、寓意美好,十分适合家庭成员共同参与。除活动本身新颖有趣外,室内儿童乐园温度适宜等优点也将更加适合低龄宝宝在冬日游乐。

图片3.png

据了解,目前多奇妙乐园全国65家门店均已同步开展2020年新春活动,近日正值寒假期间,乐园门口常常迎来一波又一波的人流高峰,活动现场十分热闹。在乐园游玩的宝贝们在进入园区内便可以发现一棵金光闪闪的“许愿树”,这便是其中一项年俗活动的道具布景。工作人员将为参与活动的宝贝们发放寓意吉祥的许愿卡,然后引导小朋友与家长在卡片上共同写下新年心愿挂在“许愿树”上。新年祈愿仪式虽然简单但是却蕴含了中国人过年祈福的传统文化,小小一片贺卡寄托着来年心想事成、一家人幸福安康等美好祝福。

图片4.png

类似新年祈愿的活动,还通过其他各种各样的形式在同时展开,如爸妈与宝贝一起描述福字、亲手制作新年花灯、搓元宵猜灯谜等,这些好玩有趣的亲子活动不仅让大家可以找寻传统年味儿,更让小朋友在寓教于乐的游戏中得到锻炼和成长,也让家长朋友在陪伴的亲子时光中体会来自宝贝每一次取得小成就的喜悦。经现场采访,诸多家长都表示,十分喜欢本次多奇妙乐园主办的“大手牵小手,欢乐过大年”的新春活动,认为该活动丰富了节日游乐时光、重拾了关于传统新年的珍贵记忆,同时也留下了亲子陪伴的美好体验。

图片5.png




网友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