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

中国建设报社主办

六安市裕安区城管局(支队):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27 19:34:29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作者:范学

为加强对辖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六安市裕安区城管局(支队)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的决策部署,结合城市管理工作实际,全力推进辖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高度重视,健全组织领导。裕安区城管局(支队)成立由局主要负责同志任组长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局(支队)领导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执法大队为成员,统筹调度辖区疫情防控工作,严抓属地管控责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全面推进,强化隐患排查。各派驻大队对接属地政府,坚决服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加大辖区菜市场和路面的巡查力度,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关停活禽市场,并对菜市场进行每日消毒工作,配合关闭辖区内的娱乐场所,从严审核审批,商家组织申报商演、促销和各种人群密集的活动,不予审批。协助相关部门摸排登记从武汉返乡人员。

333333.jpg

多头并进,加大管控力度。各大队结合辖区实际完善疫情防控方案,落实24小时骨干带队值班制度,严防死守,切实做到第一时间掌握紧急突发事件情况、第一时间报告;与相关单位联防联控,信息互通,提高防控效果;加强环卫保洁,确保节日期间垃圾日产日清。加强自媒体宣传,同时协助社区做好宣传工作,并利用执法车辆车载广播系统循环播放宣传疫情防控广播,在辖区内进行宣传,积极向广大市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号召市民参与疫情防控,形成群防群控合力,全力推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网友评论
 Top